以信心迎接新一年

 

 

 

講員:黎家翹牧師
講題:以信心迎接新一年

證道經文:
證道經文:希伯來書 第 11 章【和合本修訂版】

 

11 : 32   我還要說甚麼呢?若要一一細說基甸、巴拉、參孫、耶弗他、大衛、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,時間就不夠了。
11 : 33   他們藉着信,制伏了敵國,行了公義,得了應許,堵住了獅子的口,
11 : 34   滅了烈火的威力,在鋒利的刀劍下逃生,從軟弱變為剛強,爭戰中顯出勇猛,打退外邦的全軍。
11 : 35   有些婦人得回從死人中復活的親人。又有人忍受嚴刑,拒絕被釋放,為要得着更美好的復活。
11 : 36   又有人忍受戲弄、鞭打、捆鎖、監禁、各等的磨煉;
11 : 37   他們被石頭打死,被鋸鋸死,被刀殺,披着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,受貧窮、患難、虐待。
11 : 38   這世界配不上他們,他們在曠野、山嶺、山洞、地穴,飄流無定。
11 : 39   這些人都是因信獲得了讚許,卻仍未得着所應許的,
11 : 40   因為 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好的事,若沒有我們,他們就不能達到完全。

 

日期: 2020-02-08/09

Skip to content